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

黨啊,親愛的母親 推開七月記憶的門窗,迎面而來的風,輕輕地撩撥著南湖水面上的那艘紅船。偉大的中國共產黨,在黑暗中點燃的那盞燈光,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貧苦大眾的心靈照亮。 沿著南湖那艘紅船的航向,我分明感受鐵錘鐮刀鑄造的中國歷史,是共產黨人叱咤風云的怒吼,讓新中國誕生前的陣痛成為一種涅槃,內心便有一種涌動的驚悸,變得不再傲然。 每當我面對鮮艷的黨旗,就像面對紅軍將士熱血火山般的噴發,內心堅守的誓言,也變得如此剛強。就像每一次的捧讀,都有亙古不變的情懷。 遙望日新月異的神州大地,我能感覺到那份巍峨與神圣,寬廣與博大,都是緣于億萬中華兒女的千錘百煉,源于一代代共產黨人不忘初心本質,讓世界讀懂了你的宗旨和追求。 遙望朝霞染紅的萬頃田疇,我能感覺到那份溫馨與親近,從容與泰然,都是緣于沖破驚濤駭浪建立起的紅色政權,讓世界讀懂了你的信仰和執著。 季節在季節中穿行,日子在日子里走過。中國夢在“一帶一路”的宏偉藍圖中,火紅的黨旗在指引,火紅的黨旗在召喚,火紅的黨旗更閃耀,火紅的黨旗更燦爛。 那支遠行的歌謠,如今還在風中盡情地吟唱,讓我用最熱烈最誠摯的祝賀,祝您生日快樂。無論何時何地,您永遠是兒女心中——最慈祥,最偉大,最圣潔的母親。 就這樣,席坐在您想象的對面,用一種心情與未來對峙,被晚風撩起的思緒,如同驛站上那團燃燒的火焰,總把相聚的情景描繪得如癡如醉。 是誰翻開了千萬兒女如海心潮的漫漫長卷,是誰駐足于祖國的山川,讓歲月岸邊的凝神回眸,在這個激情澎湃的日子里,陡然放開歌唱。 來自七月的守望 如今,記憶中的那盞漁火,已在轉身而去的歲月中變得遙遠。在走過很長一段路后,發現唯有黨旗下的鏗鏘誓言,才有了億萬勞動人民的挺胸站立。 穿越九十七年的風雨歷程,一段歷史被一種渴望的飛翔擦拭得透亮,原本裸露的情懷,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,經歷了艱苦卓絕的斗爭,把一個信念牢牢地根植在了億萬民眾的心頭。 美麗的殿堂依舊敞開,我不需要潔白的羽翅,來掩飾這最初的諾言,也不需要季節的溫柔渲染追逐的腳步。 一次又一次的嚴峻考驗,一場又一場的艱辛挑戰,中國共產黨人就是這樣,以一種博大的胸懷運籌帷幄,決勝于千里之外,讓愛的洪流,融合了十四億中華兒女的血脈。 是您,站在中國改革的前沿,讓中國的經濟以磅礴的氣勢騰飛,讓東方雄獅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,讓偉大的中國夢,穿越被浪漫蔓延的憧憬。 始終離不開你在黎明前鑄造的永恒力量,在七月的守望中,中華兒女抖落歷史塵埃,把理想與和平鴿一起放飛,把經濟騰飛與和諧發展融為一體。 你說,生命需要光明。我選擇七月,七月是一種紅色的精神,一種綠色的希望,一種永遠的森林,一望無邊無際的大海。 置身寧靜的水域,夢的漣漪席卷悵然落下的黃葉,把七月深處的問候,拉扯得很長很長。就像每一滴湖水都聚集著憧憬,每一朵浪花都蕩漾著希望。 走過季節的舞臺,是誰揮筆寫下氣壯山河的新美的詩篇,放飛在蔚藍的天空,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,指引著中華兒女奮勇向前。 不要告訴自己,可以為一段濃縮的情感,將黑夜燃燒,屬于大海的期待,終會在波浪的洶涌中澎湃,屬于千年的聚首,終會在燈火闌珊處萌動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.成功的人,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。 2.不要憎恨過去,沒有它,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。 3.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。 4.有些路必須一個人走,不是孤獨,而是選擇! 5.再強大的焦慮,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。如果你問我時光和努力到底有什么意義,那么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,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。問題是你動都懶得動,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,被浪費的不是時間,而是你自己。 6.努力就有收獲,人人都能成功。 7.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,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。 8.不要質疑你的付出,這些都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淀,它們會默默鋪路,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。 9.趁年輕去努力,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。 10.耐心點,堅強點,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未來。 11.努力的最大動力,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生活選擇。 12.不安于現狀卻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,有時候真的比一無所有還可怕。”年輕就是理想和興趣的資本,金錢會在年輕把握夢想的同時隨之而來的,所以要堅持干自己喜歡的,向往的。 13.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夢想,即使犧牲一切。 14.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他們眼里不值一提;也許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訴自己要爬起來;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有人不滿意;也許他們都羨慕照片里的你卻不知道照片背后的你。是的,他們看不到你背后的努力和付出,只是你始終看得見自己。親愛的朋友,在讓自己甘心之前,請努力到堅持不下去為止。 15.未來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。 16.自己感興趣的事其實再累你也不會絕對很辛苦。 17.我沒有避風港,我沒有很強大的后臺,但是一句話,風再大,雨在狂,我照樣奔跑。 18.改變,從現在開始;成功,由今天起步。  一句話經典文案 一、網上說蛋清可以保養頭發。洗澡時打了個雞蛋在頭上。結果水太燙掛了一頭蛋花。 二、近視眼的悲哀:30米開外雌雄不辨,50米開外人畜不分。 三、不得不承認:不止女孩子,我連公交也追不到。 四、問:為什么我沒有男朋友?答:你要是按你自拍那樣長,怎么會沒男朋友。 五、追求多年的女神終于理我了,態度還挺好的,她這么說的:“你想剪什么發型?” 六、一覺醒來,朋友圈亂了,我給大家普及一下雪花的科學知識,雪花分三種,一種是青島,一種是純生,還有一種是勇闖天涯。 七、你聽過最焦急 立馬掉頭回家的一句話是什么?……我方水晶正在被攻擊。 八、你們每次罵人時,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?反正我是有,盡量不用方言,怕對方聽不懂。 九、就算全世界反對,我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。你誰啊你,能輪得到全世界反對? 十、有些人,晚上不怎么玩游戲,又沒看書做事,也沒談戀愛,還沒人聊天,但卻總是在熬夜。 十一、所有的洗衣液廣告都在嘗試告訴我們:潔凈的生活環境,最優解決方案是不要小孩。 十二、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,不能讓別人瞧不起。 十三、每個冬天的早上,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,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。 十四、窮不可怕,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;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,可怕的是只有我窮。 十五、“老公,我覺得自己好胖,想減肥了。”“千萬不要減肥,現在你的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。” 十六、考試前,學霸的期末復習叫查漏補缺,中等的叫精衛填海,差點的叫女媧補天,而我就比較厲害了,我準備開天辟地了。 精辟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一、掙錢是一種能力,花錢是一種技術,我能力有限,技術卻很高。 二、既生瑜何生亮,既生美食何生脂肪,既生劉海何生狂風,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! 三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 四、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 五、男人,訂婚前像孫子,百依百順。訂婚后像兒子,學會頂嘴。結婚后像老子,發號施令。 六、為什么要提醒我“錢不是萬能的”?我才沒那么貪心呢。我只想要錢而已,就沒指望它萬能。 七、人生在世,先被別人笑笑,再去笑笑別人,然后就含笑九泉了。 八、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,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,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。 九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,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,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! 十、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丑,請不要悲傷,你還有希望,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。 十一、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?婆婆和媳婦,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。 十二、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,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,例如布嘉迪威龍,悍馬,捷豹,陸虎,寶馬等,當然,還有天貓。 十三、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已經夠慘了,更可悲的是,小三還要來盜墓! 十四、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:乖孩子,學會了這個本領啊,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。于是媽媽教了我吃飯! 十五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,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。 十六、一日不讀書,無人看得出;一周不讀書,開始爆粗口;一月不讀書,智商輸給豬。 十七、從前車馬郵件很慢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,現在網絡科技發達,一天能綠五十個人。 十八、明明是個富二代,我卻自己上班掙錢,明明可以開豪車,我卻每天擠公交,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而我自己努力著,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。 風格獨特的一句話文案 1.“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,那我寧可不要!”食堂大媽:“不吃滾!” 2.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,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,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。 3.那些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子,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那些說“臥槽,老娘就不信打不開”的妹子,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。 4.有人告訴我,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愛情更復雜的東西了,我一本數學書甩他臉上。 5.當一兩個人說我胖時,我不以為然,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,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,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! 6.說我丑的人,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,年紀輕輕的,眼就瞎了! 7.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,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,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。于是我不得不承認:自古深情留不住,總是套路得人心。 8.早知道做人這么累,當初就不下凡了。 9.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,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,隨時可浪、隨處可躺。 10.我哪是什么樸實,節儉,會過日子的人,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。 11.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吧,反正我又幫不了你。 12.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:“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”“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”“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”。 13.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,可以不洗頭見的,要洗了頭才能見的,洗了頭都不想見的。 14.你永遠不懂近視的痛……20米外六親不認,50米外雌雄不辨,100米外人畜不分。我們的世界是純真的,美好的。我們并不高冷,只是有點模糊……有點模糊。 15.發現我最近近視越來越嚴重了,打開錢包竟然看不到錢! 16.人的想法是會變得。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,現在只想脫貧。 17.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,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,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。 18.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但,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。 一句話堵得人無法反駁的文案 一、剛才把腳崴了在路邊坐了會,居然有人給我扔五十塊錢。 二、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,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,最后教練說:“來來,下車!咱倆抬進去!” 三、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,而我卻關心你什么時候還錢。 四、第一次見你時刮了陣妖風,神明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“是個渣男” 五、路遇大師,要其幫我看手相,看看今生還有機會找到女朋友,命運會改觀否。大師冷冷地道:“看什么手相啊?這是個看臉的世界,看爹的世界!” 六、相親最大的好處是:如果日后婚姻出問題,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。 七、商場門口發宣傳單的大哥一邊發一邊說:“麻煩幫忙扔一下,謝謝。” 八、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會很快樂,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,有錢豈止是很快樂,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。 九、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。這孫子現在出息了,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,記者采訪時,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,顯得很謙虛。 十、“什么事情可以讓你放下尊嚴低聲下氣?”“抄作業。” 十一、。“喂,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?”“必須打過呀?”“那,那你賠人家錢了么?”“咋個意思,挨打還要賠錢么” 十二、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,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。 十三、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,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。 十四、今天突然發現,初中戀愛死于換座,高中死于分班,大學死于畢業,而我都不是,到現在沒臉戀愛,死于長相。 十五、本人中科院高級潛水院院士,諾貝爾長期掉線獎,奧斯卡終身隱身獎…… 十六、小時候我爸給我報了奧數班,我不懂,他騙我說:“奧林匹克嘛,就是教教乒乓球,游泳什么的。”我信了,結果第一節課穿著泳褲被同學笑了兩個小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人生苦短,不過百年。 前半生,我們總是為了太多遙不可及的東西去疲于奔命,卻忘了,人生真正的幸福,不過就是燈火闌珊的溫暖和柴米油鹽的充實。 詩人大曾曾經寫過這樣一首打油詩: 早起提籠去遛鳥,晚來種花又養草。 開心吃好三餐飯,煩惱不趕自己跑。 生活,只屬于自己,走自己的路,唱自己的歌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,才是幸福的。 生活,一串串日子連成的,只要把日子過好了,何愁煩惱纏身。 所以,面向太陽,不問春暖花開,只求快樂面對,把日子過好了,比什么都重要。 橋上看風景的人,本身也是風景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的,羨慕是羨慕不來的。 身邊有太多的人,日常生活就是羨慕別人的吃吃喝喝,玩玩樂樂,總是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生活做著比較。 但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,人和人之間都是不同的,如果沒有了差距,也就沒有了世界的多樣性。 所以,與其臨溪慕魚,不如退而結網,過好自己的日子,你就是最幸福的。 薩依特曾是埃及的一位政府高官,34歲就做了副市長,可謂前程一片燦爛。 可惜,就在他飛黃騰達的時候,他主管的城市卻發生了一場火災,于是他被免職,那年他37歲。 這時,他身邊的朋友依舊是一些達官顯貴,所有人都覺得他會非常痛苦、非常難過,至少也要來找朋友幫忙。 然而誰都沒有想到,薩依特卻回到了鄉村,我行我素地過著自己的簡樸生活。 憑借著自己的知識和才能,薩依特很快就在收藏上有了很大的造詣。 薩依特每賣出一件收藏品,獲利都達到上千萬美元。 因此,他成為一名大富豪。 有人問薩依特:“對于收藏,你只不過是半路出家,怎么會有這么大的成就?” 薩依特說:“因為我過得十分簡單,從不盲目地去羨慕別人,清靜的生活讓我可以一心一意地鑒別陶器。” 世間所有的生物都在互相羨慕著,總感覺別人的生活比自己好。 可仔細想想,生活哪有好與壞之分,每一種生活的背后,都暗自標好了價碼。 你付出幾分,便會得到幾分。 真正把生活過成詩的人,對生活付出的是別人難以想象的精力。 所以,學會熱愛你自己的生活,學會樂在其中,這才是幸福的真諦。 生活一地雞毛,也要簡單地活著 做人,越簡單,越幸福。 萬物之始,大道至簡,衍化至繁。 所謂“大道至簡”并不是無所作為,不是清心寡欲,不是過清貧孤獨的生活,而是做人的本性、生活的本質,也就是我們最初的樣子。 簡化的是無用的,留下的才是核心,核心做好了,無論想要怎樣的外在,都是輕而易舉的。 看一個小故事。 小和尚問老和尚:“您得道前,做什么?” 老和尚:“砍柴,擔水,做飯。” 小和尚:“那得道后呢?” 老和尚:“砍柴,擔水,做飯。” 小和尚:“那何謂得道?” 老和尚:“得道前,砍柴時惦著挑水,挑水時惦著做飯;得道后,砍柴即砍柴,擔水即擔水,做飯即做飯。” 大道至簡,人生亦簡。 老和尚成功得道的秘訣其實很簡單:“安于當下,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。” 恩與怨,得與失,愛與恨,不過人生的一道道風景,不必掛懷,一笑而過,就是生活最好的法則。 有的人,一生都被形形色色的誘惑所左右,要求這個,要求那個,卻不知要求越多、苦惱越多。 到頭來,過多過高的要求不但沒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,反而扼殺了那些簡單的幸福。 你的世界是什么樣的,取決于你是什么樣的。 心簡單了,世界就簡單了,幸福也就簡單了。 活在別人嘴里,不如走在自己路上 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。 年輕的時候,覺得這句話是“初生牛犢不怕虎”,但半生已過,經歷的也足夠多了,才明白,生活就是要有這樣的“自私”。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憂傷和煩惱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,只有學會做自己,將煩惱和憂愁視作無物,明媚的陽光才會照亮人生。 所以,活好自己就好,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,畢竟生活就是取悅自己的過程。 一個盲人、一個聾人、兩個耳聰目明的人,來到鐵索橋頭,四個人一個接一個抓住鐵索,凌空行進。 結果呢? 盲人、聾人過了橋,一個耳聰目明的人也過了橋,另一個則跌下深淵喪了命。 難道耳聰目明的人還不如盲人、聾人嗎? 是的!他的弱點恰恰源于耳聰目明。 盲人說:“我眼睛看不見,不知山高橋險,心平氣和地攀索。” 聾人說:“我耳朵聽不見,不聞腳下咆哮怒吼,恐懼相對減少很多。” 那個過了橋的耳聰目明的人則說: “我過我的橋,險峰與我何干?激流與我何干?只管注意落腳穩固就夠了。” 萬事由心,心至純而少叨擾。 人生在世,難免會遇到些閑言碎語,既然是閑言碎語,那就是不管你該與不該,好與不好都會存在的。 所以,何須在意? 別人的嘴你堵不住,但自己的心可以掌控,閑言碎語不理,是是非非隨它去。 當你不在意別人的評價,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時,生活,反而會更清凈。 每個人的生活,說起來各有不同,但其實也是相似的。 心情起起伏伏,日子好好壞壞中,隱藏著的就是每一個人的生活。 聰明的人,把壞日子活好,把好日子過得更好,而愚蠢的人,只能把好日子過壞,把壞日子過成地獄。 只要你專注自己,看著眼前的路,過好當下的日子,那屬于你的每一段時光都會肆意而灑脫,不僅有花好月圓,更有詩和遠方。 所以,怎么活,活成什么樣,一切都在于自己的選擇。 過好自己的生活,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。 愿你眼中寫滿了故事,心上卻不見風霜。 好好地活,放肆地笑,前方的路上盡是陽光,身邊盡是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f6eanh6 的頭像
    wf6eanh6

    李建姍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wf6ean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